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Fiserv宣布收购第一资讯 交易额达220亿美元

2019年01月17日 15: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休斯敦1月16日电 美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Fiserv16日宣布,斥资220亿美元收购美国支付服务商第一资讯公司(First Data)。

  据美国彭博社16日消息,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布鲁克菲尔德市的Fiserv公司同意以换股方式收购第一资讯公司,交易价值达220亿美元。并购完成后,这项交易将成为网络支付科技行业有史以来最大金额的并购案。届时,Fiserv原股东持有合并后公司57.5%的股权,第一资讯将持有42.5%的股权。

  该媒体报道称,第一资讯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其基于平板电脑的银行卡支付设备Clover常出现在美国的咖啡店、餐厅。这是近年来该公司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另据“福布斯”网站介绍,Fiserv则是专门为金融行业提供信息管理和服务的企业,该企业于1984年成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Fiserv与第一资讯公司将于今年2月就交易细节进行谈判。另据美国网站“市场观察”报道,该交易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完成。

  当日,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合并后的公司“将支持一系列支付和金融服务,包括账户处理和数字银行解决方案、发卡机构交易处理和网络服务、电子商务、综合支付、Clover基于云的销售点解决方案等”。

  Fiserv首席执行官Jeffery Yabuki表示,“通过这番整合,我们希望重新定义人们资金转移和信息传递的方式。”

  据路透社报道,两家公司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将在五年内节省9亿美元成本。(完)

【编辑:杨吉】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