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将跨界担任节目主持人 贝卢斯科尼表支持

2018年07月13日 10:1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和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和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欧联网7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向媒体宣布,他将进军电视领域担任节目主持人,打造一套具有深度内涵的佛罗伦萨电视节目。并期待得到意大利Mediaset电视公司和广大民众的支持。

  据报道,佛罗伦萨是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出生和成长的城市。2004至2009年,伦齐曾担任佛罗伦萨省省长,2009至2014年2月,就任佛罗伦萨市市长。2014年2月17日,获得总统纳波利塔诺授权组建新政府,成为候任总理。同年22日,伦齐携新内阁成员在总统府宣誓就职,成为了意大利史上最年轻的总理。

  伦齐的青少年时期在佛罗伦萨度过,事业起源于佛罗伦萨,家庭早已植根佛罗伦萨,而且伦齐在佛罗伦萨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应该说,伦齐与佛罗伦萨有无法割舍的不解之缘。特别是他的好友意大利著名电视导演和企业家卢西奥·皮莱斯塔,对于伦齐进军电视领域的想法,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

  伦齐表示,在他的政治生涯中,他更加关注生活的美和文化价值,无时不刻都在想着以佛罗伦萨为背景,制作一套具有浓重文化色彩的城市电视节目,并自己担当节目主持人。在为民众带来快乐和享受的同时,让人们更多地去领略佛罗伦萨的文化精华,让世界了解佛罗伦萨这一人类璀璨的文化复兴之城。

  报道称,伦齐电视节目的播出问题,其代理人目前正在与意大利Mediaset电视公司的进行具体洽商,该电视公司的老板是意大利民众家喻户晓的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而伦齐和贝卢斯科之间,则有着很多民众鲜少知情的默契和交情。

  有知情者表示,相信伦齐通过电视节目的播出,不仅能够证实他有能力向公众讲好佛罗伦萨的文化、历史和美丽,用其独特方式诠释出佛罗伦萨的美好故事。而且还能够通过节目表达其政治主张,在政治领域赢得更多民众的信任。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对于伦齐进军电视领域表示支持和赞赏,并欢迎伦齐与他的电视公司合作,同时也证明了几年前贝卢斯科尼的一句玩笑。几年前的大选中,贝卢斯科尼曾亲口向伦齐说,你投身了错误的事业,电视节目主持人将更加适合你的事业发展。如果有一天你做电视节目主持人,我将第一个聘请你,我的电视台将是你发挥才能的最佳舞台。

  据悉,目前,伦齐的电视节目筹措工作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Mediaset电视公司正在对节目计划进行评估。根据节目播出计划,伦齐主持的电视节目将在意大利Rete4或Focus电视频道播出。(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