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机场空管将举行24小时大罢工 民航普受影响

2018年07月19日 10:0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大 ↓小
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
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

  欧联网7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7日,意大利国家民航管理机构向媒体通报。7月21日,意大利全国各民用机场塔台空管工作人员将举行24小时大罢工,届时机场民用航班进出港起降将会普遍受到影响。国家民航管理部门提醒准备搭乘航班出行的旅客,尽量避开罢工时间乘坐飞机。

  据报道,本次意大利民用机场塔台空管工作人员举行的大罢工,由意大利CGIL工会发起,并经民航空管部门进行协调做出具体安排。此次民航空管员工所举行的罢工,将会直接影响进出意大利民航飞机的起降,很多班次的国际和国内航班将会被临时取消或延误。

  据民航权威人士称,本次举行的意大利全国各民用机场塔台空管工作人员大罢工,根据以往所举行的罢工惯例,机场塔台同时会安排部分工作人员进行留守,处理协调民用航运的突发事件和重要航线的飞机起降,不会出现民用飞机全面停运的现象。

  民航权威人士表示,本次罢工由于是24小时不间断的罢工行动,将会导致很多进出意大利航班被迫取消和延误,甚至一些航班会转停临时开放机场,所有的航班行程将会全部被打乱。此间,前往意大利或离境旅客应及时关注航班信息。另外罢工结束后,由于罢工造成了大量的航班延误和取消,全面恢复进出意大利航班的正常运营,一般需要大约两到三天时间。(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