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欧洲

外媒:杜特尔特称中国是“好邻居” 希望菲律宾人转变观点

2018年07月19日 18:57 稿件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新华社记者王羽摄

 

核心提示:报道称,杜特尔特说他希望菲律宾人转变观点,同意他的看法,即中国是个“好邻居”。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港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继续实行与北京保持密切关系的政策,对菲律宾沿海水域的争端持乐观态度。

据香港亚洲时报网站7月18日报道,《菲律宾星报》援引这位总统的讲话说:“我们会给(中国)足够的时间理清问题,我相信最终中国会公平的。”

报道称,杜特尔特还说他希望菲律宾人转变观点,同意他的看法,即中国是个“好邻居”。

他说:“我现在不能谈,嗯,详细谈这些问题,都在蓝图大纲里。但是,今后我们会意识到中国终究确实是个好邻居。”

报道称,自2016年就职以来,杜特尔特改变了前任政府的对外政策,转而与北京密切关系。(编译/郑国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 more
精彩图片           + more
友情链接
中国驻欧各国使领馆
欧洲联合通讯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Via Collazia N°2F. 00183 Roma Italy
微信平台:Olian-News
新闻许可证:Tribunal Di Firenze N°5374
电话(Tel):0039-0689279952; 3922338888;3778218666
意文(Italiano)0039-3331080812;3248851805
微信:hlb339002(新闻合作) Scot117(商务合作)
E-mail:info@oliannews.com;339002@qq.com;QQ:339002
欧联通讯社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新闻来源和作者,未经授权禁止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