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一架米格—31战机坠毁

2018年09月20日 23:1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莫斯科9月19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9月19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当天俄军一架米格—31战斗机在俄下诺夫哥罗德州坠毁,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

  消息说,莫斯科时间15时30分左右,战机在飞行训练时坠毁于下诺夫哥罗德州一军用机场附近。飞行员弹射跳伞后被搜救部门找到并转移至安全地点,没有生命危险。飞机没有携带弹药。坠毁地点是一块无人区,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据俄卫星网援引国防部消息人士话称,飞机坠毁后发生爆炸,起火烧毁。

  据初步分析,可能是技术故障导致飞机坠毁。

  俄国防部调查委员会正在事发地进行调查。

  米格—31是一种双座双发全天候截击战斗机,1983年开始服役,配备强大的雷达和远程对空导弹,最远可拦截200公里外的目标。该机型速度快、火力强,目前仍为俄空军主力防空机型。(完)

【编辑:博源】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