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少女和网恋男友相约见面 网友竟然是父亲

2018年09月21日 12:0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9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居住在意大利贝加莫省庞蒂洛罗市的一名15岁少女,通过互联网结识了一名男友,在几个月的网聊中,少女与网恋男友聊得十分投机。于是双方相约在一隐蔽场所见面共叙情缘,当网恋情侣见面时,少女发现前来见面的网恋男友,竟然是她的亲生父亲。

  据报道,几个月以前,15岁的少女在意大利热门社交平台结识了一位成熟男子,两个人在聊天时逐步产生了感情,以至于最后发展到了无话不说的网恋关系。此时情窦初开的少女,便向网恋男友提出了见面的要求。

  少女提出见面要求后,起初网恋男子考虑到自己的实际年龄,与网上交友的年龄不符,曾多次拒绝和少女见面。最终在少女的再三要求下,网恋男子才硬着头皮答应与少女见面。结果出现了父女相见的尴尬局面。(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