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警官抓捕小偷被列车撞伤 不幸殉职

2018年11月08日 03:4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11月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大区卡塞塔(Caserta)市发生了一起列车交通事故。一名宪兵警官在追捕小偷过程中,穿越铁路道口被急速驶来的列车撞成重伤,不幸殉职。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晚20时左右,意大利一名宪兵警官和同伴一起在抓捕小偷过程中,小偷沿卡塞塔市火车站附近一处铁路道口方向逃走,当宪兵警官穿越铁路道口准备继续追赶小偷时,被一列驶来的列车撞成重伤。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后,经检查确认,受重伤的宪兵警官已经死亡。

  据警方消息,不幸殉职的宪兵警官34岁,生前曾担任卡塞塔市宪兵警队队长。该警官居住在卡塞塔省贝罗纳(Bellona)市,已婚并育有两个子女。

  事件发生后,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萨尔维尼发文表示,对不幸殉职的宪兵警官表示哀悼,对其家属和亲人表示慰问。并感谢宪兵警察部队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所做出的牺牲和贡献。(钟欣茗)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