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瑞士Visana保险集团总裁自杀身亡

2018年11月16日 04:4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瑞士Visana保险集团总裁伍尔斯·罗斯(Urs
瑞士Visana保险集团总裁伍尔斯·罗斯(Urs Roth)。

  欧联网11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瑞士Visana保险集团向媒体通报,该集团总裁伍尔斯·罗斯(Urs Roth)于11月12日不幸自杀身亡。有关罗斯总裁自杀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报道,伍尔斯·罗斯出生于1960年,1995年加入瑞士Visana保险集团。罗斯凭借其资深律师的从业经验,以及深厚资历和非凡的工作业绩,2001年、罗斯晋升为瑞士Visana保险集团管理理事会。2015年,集团董事局正式任命罗斯为集团总裁。

  瑞士Visana保险集团在罗斯领导下的第二年,投保人数便突破了80万人,随后集团经营业绩逐年攀高。2017年,瑞士Visana保险集团纯利润实现了2亿瑞士法郎。

  据悉,瑞士Visana保险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士伯恩,是一家专业于医疗险及意外险的保险公司。该集团拥有超过100万个被保险人,基本险被保险人约为80万人左右,全职员工1000余人。(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