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人均税负位居欧盟第四 法国税负最高

2018年11月21日 06:5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11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手工业和小企业联合会发布社会调查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意大利社会人均税负较欧盟成员国平均高出了大约600欧元,在欧盟成员国高税赋国家中位居第四位。

  据报道,欧盟成员国法国、比利时和瑞典国民人均税负最高,位居欧盟高税负国前三甲。法国年度人均税负高出了意大利1765欧元,比利时和瑞典人均税负分别比意大利高出1196欧元和712 欧元。

  奥地利人均税负与意大利基本相同,其他欧盟国税负普遍低于意大利。德国年度人均税负比意大利少541欧元,荷兰少996欧元,英国少1964欧元,西班牙少2164欧元,爱尔兰少5352欧元。(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