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托斯卡纳将免费向青年人提供避孕用品

2018年11月21日 08: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青年学生。
意大利青年学生。

  欧联网11月2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议会经审议,正式批准了大区政府主席恩里科·罗西提出的免费向青年人提供避孕用品和药品议案。该议案规定,斯卡纳大区26以下的青年人可免费领取使用避孕用品和药物。

  据报道,根据大区政府主席恩里科·罗西提出的议案,大区政府医疗机构将免费向青年人提供避孕用品和药物,其中包括避孕药、避孕帖、避孕环、紧急避孕药、杀精剂、节育器等。

  罗西强调,托斯卡纳大区免费向26岁以下青年人提供避孕用具和药品,将对预防性病传播和减少意外受孕堕胎发挥积极作用。该项措施还会惠及46岁以下经济困难的女性。

  罗西表示,加强对青年人的性教育工作至关重要,不仅可以有效遏制性疾病的传播,而且对提高地区社会整体健康水平发挥重要作用。政府要求教育部门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性教育工作,加强性行为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彻底杜绝性疾病的泛滥和传播,不断提高青年人的性病防御意识。(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