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北爱尔兰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官方疑与恐怖袭击有关

2019年01月20日 10:3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警方封锁了爆炸区域。
警方封锁了爆炸区域。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欧联网1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北爱尔兰警方表示,北爱尔兰伦敦德里市19日发生的汽车爆炸事件,政界领导人认为,这是一起与恐怖组织袭击有关的刑事案件。

  据报道,北爱尔兰警务处认为,根据在法庭外拍到的现场照片资料分析,说明伦敦德里市还有第2辆可疑车辆,目前警方正在就伦敦德里市中心的汽车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警方表示,爆炸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发现的另外一辆可疑车辆,已被防爆专家移除。爆炸发生时,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一声巨响,看到了爆炸车辆燃烧的火焰和烟雾。警方呼吁民众,能够提供爆炸现场更详细的资料,以便警方对事件进行调查。

  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加里·米德尔顿说,目前已确认伦敦德里市主教街的汽车爆炸事件,完全是人为故意置放爆炸物,法院要求以涉嫌恐袭事件进行调查。北爱尔兰联盟党领袖内奥米·隆恩对事件表示了极大关注。(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