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力挺华为 经发部否定禁止与中企合作传言

2019年02月11日 04:3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迪马约。
    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迪马约。

  欧联网2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针对意大利媒体关于政府禁止华为和中兴参加其5G网络建设的报道,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日前发表声明,否定了意大利媒体的不实报道。

  据报道,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上周援引多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称,意大利受到了来自美国的压力,将禁止中国华为和中兴参加其意大利5G网络建设。

  意大利电信针禁止中国华为和中兴参加其意大利5G网络建设的报道,声明表示,在意大利政府下达禁令以前,意大利电信将会继续与华为等中国企业进行合作。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声明指出,意大利政府没有采取任何禁止华为等中国企业行动意图。并强调,意大利政府不会禁止与华为和中兴等中国企业的合作。在建设5G网络过程中,华为和中兴可以发挥积极作用。(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