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首相:国会应决定否放弃脱欧或举行新的公投

2019年03月13日 09: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再次遭到国会否决。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再次遭到国会否决。

  欧联网3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国会再次遭受失败后,她警告国会议员,现在议员们拒绝了她的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议员们将不得不回答一系列棘手的问题,包括是否放弃脱欧或举行第二次全民公投。

  据报道,3月12日晚,英国国会议员们再次否决了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3月13日,正如特雷莎·梅此前的承诺,国会议员将不得不就3月29日无协议脱欧问题进行投票表决。倘若国会反对英国无协议脱欧方案,那么3月14日将会提出把英国脱欧时间推迟两个月的问题。

  特雷莎·梅强调,投票反对无协议脱欧和支持将脱欧时间推迟,并不能解决英国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特雷莎·梅指出,欧盟将希望了解英国通过延期脱欧想达到什么?国会也应回答这个问题。英国究竟是否想撤回脱欧申请?还是想举行第二次公投?或者希望有协议脱欧,但不是现在的协议?英国政府总要向欧盟有一个说法和交代。(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