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挪威廉航停飞波音737Max8客机 要求波音公司赔偿

2019年03月14日 02: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挪威停飞波音737
    挪威停飞波音737 MAX 8客机,将向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寻求赔偿。

  欧联网3月1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10日发生坠机事件后,挪威民航当局下令波音737MAX系列客机,廉价航空挪威穿梭18架同款客机停止运营。当地时间3月13日,挪威穿梭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据报道,目前备受财务压力的挪威穿梭航空公司,12日根据挪威民航当局决定,取消旗下波音737Max8客机的所有航班后,13日再次取消了737Max系列客机19个航班。

  挪威穿梭发言人拉塞·桑德尼尔·尼尔森向记者表示,公司不应该因此蒙受财务损失,将会把停飞损失明细通报飞机制造商,要求得到合理补偿。目前公司正在重整业务,还把乘客转到其它航班,对停飞造成的影响加以补救。

  报道称,总部设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挪威穿梭航空,旗下机队共有163架飞机,其中18架为波音737Max8客机。(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