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中年女子强迫女儿节食减肥 涉嫌虐待被诉

2019年03月20日 09: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3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一位47岁中年女子,由于强迫16岁的女儿减肥过于苛刻,要求女儿体重不得超过50公斤,而涉嫌虐待被诉。检方下令禁止中年女子和女儿接触,具体处罚措施将由法院作出裁定。

  据报道,47岁的中年女子为了让女儿保持体型,规定女儿要按她的要求进行节食,除餐桌上要有节制的吃规定食品外,禁止女儿在外暴饮暴食。哪怕女孩体重仅仅增加0.1公斤,中年女子也会对女儿进行批评和指责。女孩的姑姑无法忍受对孩子过于苛刻的饮食要求,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要求警方出面对女孩进行保护。

  据女孩的姑姑向警方介绍,她16岁的侄女身高172厘米,母亲却要求女儿体重不得超过50公斤。倘若体重略有增加,母亲就会让女儿减少饮食。以至于女孩经常会出现头晕等现象,且月经出现失调。

  目前,意大利检查机关决定,女孩暂由姑姑监护和照料,严格禁止母亲与她接触和限制饮食。有关47岁中年女子强制女儿减肥,涉嫌虐待女儿案,法院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