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罗马西班牙广场商铺租金昂贵 巴宝莉将另寻场地

2019年04月15日 09:2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位于罗马西班牙广场孔多蒂街61号的巴宝莉专卖店。
位于罗马西班牙广场孔多蒂街61号的巴宝莉专卖店。

  欧联网4月1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首都罗马西班牙广场在世界奢侈品商圈早已闻名遐迩,每年将有无数影星、社会名流和富甲一方的商人来此购物,而众多世界级品牌大多也会在此开设专卖店。也正由此,罗马西班牙广场商铺的价格十分昂贵,非一般企业所能承受。

  据报道,英国世界级品牌巴宝莉(Burberry)奢侈品,于2004年正式入驻罗马西班牙广场孔多蒂街61号这座18世纪的建筑物。最近,巴宝莉由于房租合约到期,慑于专卖店的租金成倍上涨。巴宝莉伦敦总部决定不再续约,罗马西班牙广场巴宝莉品牌专卖店于5月中旬歇业,公司将另谋经营场所。

  据知情人透露,巴宝莉房租合约将到期后,业主将新合约价格提高了近一倍。巴宝莉目前740平方米的专卖店年租金,将会从目前的350万欧元提高到600万欧元。巴宝莉由于商在专卖店租约价格上无法与业主达成协议,决定退出罗马西班牙广场。

  意大利作为巴宝莉奢侈品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巴宝莉声明表示,巴宝莉5月中旬将关闭罗马西班牙广场专卖店。声明同时强调,巴宝莉会继续留在罗马,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寻找罗马适合巴宝莉的经营场地。(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