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德国政府专机紧急迫降时损毁严重 或被完全弃用

2019年04月22日 17:4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最近几个月来,德国政府专机多次出现问题。德国联邦国防军调查发现,最新出事的一架飞机在紧急迫降时发生了相当严重的结构性损坏,可能被完全弃用。

  4月16日,德国空军一架中型庞巴迪环球5000喷气式公务机起飞之后,到达6000米高空时,飞行员报告出现控制方面的技术问题,然后紧急返航,降落在柏林南部的舍讷费尔德机场。

  当飞行员试图降落时,飞机在300米高空向右急转,导致其错过了跑道。这次飞行是经过几周维修之后的试飞,而不是政府公务正式飞行。

  德国联邦国防军随后的调查发现,这架飞机的损坏程度比最初想象的要严重得多。报道称,由于两翼发生的弯曲和挤压损坏,并在着陆时撞击地面,这架飞机发生了相当严重的结构性损坏,已被拖回机库做进一步检查。它的机身和机舱大概也存在损坏,因此可能被完全弃用。

  据报道,德国空军有四架庞巴迪环球5000喷气式飞机,用于短途和中途航线,运送议员和政府官员等。该飞机最多可容纳13名乘客。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