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普京就爆炸案慰问斯里兰卡总统:野蛮袭击者将受惩罚

2019年04月22日 17:5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1日援引克里姆林宫网站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斯里兰卡爆炸事件,向该国总统西里塞纳表示慰问,并表示希望找到并惩罚那些恐怖袭击的罪魁祸首。21日目前的数据显示,斯里兰卡爆炸致死人数攀升至207人,近500人受伤。

  斯里兰卡多个教堂和高级酒店4月21日复活节当天发生爆炸,已造成数百人伤亡。斯里兰卡安全官员正展开调查。最新消息称,目前已确认两名嫌犯身份。图为警方和安全官员正在发生爆炸的教堂进行现场勘查。

  普京指出:“亲爱的总统先生,请接受我对贵国城市一系列恐怖主义行为的悲惨后果,表示最诚挚的哀悼。我想重申,俄罗斯是斯里兰卡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威胁方面的可靠伙伴。我们国家分担遇难者亲属的悲痛,我同时希望受伤者尽早康复。”

  普京还表示,他希望,在复活节庆祝活动高峰期,犯下这种残忍、野蛮罪行的执行者和策划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