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 丹麦首富度假痛失3个孩子

2019年04月23日 11:2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丹麦首富波维森夫妇全家人赴斯里兰卡度假,连环爆炸案痛失3个孩子。
    丹麦首富波维森夫妇全家人赴斯里兰卡度假,连环爆炸案痛失3个孩子。

  欧联网4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丹麦首富安德斯·霍尔希·波维森(Anders Holch Povlsen)的时尚公司发言人表示,斯里兰卡21日复活节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导致正在当地度假的波维森夫妇痛失3个孩子。

  综合丹麦媒体报道,波维森夫妇共育有4个子女,斯里兰卡爆炸案发生时,波维森夫妇一家人正在斯里兰卡度假。

  斯里兰卡教堂与豪华饭店复活节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290人死亡,大约500人受伤。一位负责案件调查的高级官员表示,警方经初步调查,有7名自杀炸弹攻击者,参与了斯里兰卡连环炸弹攻击事件。

  波维森是丹麦亿万富翁,国际服装零售连锁店Bestseller的首席执行官和唯一所有人,旗下品牌包括Vero Moda与Jack & Jones,且是时尚电商巨擘Asos与商务公司Zalando的大股东。同时波维森还是英国第二大私人土地所有者,也是苏格兰最大的私人土地所有者。

  根据“富比世”杂志(Forbes)此前发布的消息,苏格兰境内超过1%的土地为波维森私人所有。(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