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欧盟委员会主席获乌克兰奖章 拍总统后脑勺表谢意

2019年05月15日 10:2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5月14日,波罗申科向容克颁发乌克兰智者雅罗斯拉夫最高国家奖章。
    5月14日,波罗申科向容克颁发乌克兰智者雅罗斯拉夫最高国家奖章。

  欧联网5月1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从乌克兰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手中接过授予他的乌克兰智者雅罗斯拉夫奖章,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容克拍了拍波罗申科后脑勺表示谢意。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乌克兰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向容克颁发了该国为外国人设立的“为发展乌克兰和欧盟合作做出个人贡献”的智者雅罗斯拉夫最高国家奖章。欧盟委员会视频服务部门对颁奖仪式进行了转播。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说,他对荣获乌克兰智者雅罗斯拉夫奖章最高国家奖章,感到非常自豪。并拍了拍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后脑勺表示谢意。

  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幽默和某些过度自由的行为,在欧洲早已名声在外。2018年12月,容克在抵达布鲁塞尔与欧盟领导人会面,在大批手持摄像机、照相机的记者面前,他用手撩了一下在欧盟委员会大厅前来迎接他的欧盟委员会礼宾司副司长佩妮拉的头发。

  今年2月,在斯特拉斯堡的欧州议会全体会议上,容克从后面走到比利时前首相居伊∙伏思达面前,也是很友好地撩了撩比利时前首相的头发。(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