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首相将向议会提出改进脱欧协议的大胆建议

2019年05月20日 13:3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欧联网5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作为一揽子协议,将向议会提出一份有关改进脱欧协议的大胆建议。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文章报道说,呈现在议会面前的将是一份新的脱欧协议草案,一份有关改进脱欧协议的大胆建议,以供下院议员审议。她认为,这份草案将可以赢得新的支持。

  特雷莎∙梅指出,内阁将在下周对所做出的修改进行审议。英国的脱欧进程几个月来陷入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也导致了英国国内最严重的政治危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但英国议会和部分保守党人却对这份协议不满。自2018年秋末以来,英国议会已经多次否决政府提交的脱欧协议,但特雷莎∙梅还是将未做任何修改的协议一而再、再而三地提交审议。

  英国议会将在6月初再次投票表决脱欧协议。随后,特雷莎∙梅应宣布自己的下台时间表,这一点她于5月16日与保守党指导委员会达成一致。政府预计脱欧协议将获得批准,并且英国将在7月底之前脱离欧盟。(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