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德国古帆船刚刚花150万欧元翻修 与货轮相撞沉没

2019年06月10日 03: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古木制帆船易北河5号相撞后沉没。
古木制帆船易北河5号相撞后沉没。

  欧联网6月1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德国警方表示,一艘刚刚斥资150万欧元完成翻修的古代木制帆船“易北河5号”(No 5 Elbe),因与货柜轮碰撞沉没,事故造成5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12时30分左右,古木制帆船易北河5号从易北河(Elbe River)行驶至邻近汉堡市的施塔德(Stade)市时,与阿斯特罗斯普林特(Astrosprinter)号塞浦路斯籍的货轮相撞后沉没。帆船上乘客和船员43人全数获救。

  媒体报道指出,37公尺长的易北河5号古木制帆船始建于1883年,是汉堡市仅存的最后一艘木制船时代的远洋帆船,可租用于海港游览。

  德新社报道称,易北河5号古木制帆船刚刚于丹麦的船厂完成为期8个月的翻修,外壳的木板与船尾全部已翻新。(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