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乌克兰一家精神病院发生火灾 造成6人死亡

2019年06月12日 04: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火灾救援现场。
火灾救援现场。

  欧联网6月1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乌克兰紧急救难当局表示,位于黑海西北岸的乌克兰港湾都市敖德萨(Odessa)市一间精神病院昨晚发生火灾,造成6人死亡。

  据报道,乌克兰国家紧急救难服务处声明指出,这栋一层楼的建筑昨晚发生火灾,起火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声明称,火灾造成有6人丧生,4人送医治疗,其中9人平安逃出大楼。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他对这起可怕的悲剧感到遗憾,并指示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Volodymyr Groysman)成立委员会进行调查。

  泽连斯基在推特发文表示,将会彻查火灾发生原因,他向遇难者家属致哀。

  由于城市基础设施陈旧和安全措施的严重缺失,乌克兰与其他一些前苏联有国家偶有重大火灾事故发生,致命性火灾事故已并不罕见。(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