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印度最高气温接近50度 火车上4名乘客热浪中死亡

2019年06月12日 05: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印度东北部地区有4名火车乘客因难耐酷热在热浪中死亡。
    印度东北部地区有4名火车乘客因难耐酷热在热浪中死亡。

  欧联网6月1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印度近两周遭热浪袭击,一些地区最高气温已达50摄氏度。当地时间6月11日,铁路公司表示,印度东北部地区有4位火车乘客因难耐酷热在热浪中死亡。

  据报道,在火车上死亡的4名乘客是在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城市阿格拉上车,在前往南部城市哥印拜陀途中死亡。

  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阿吉特·库马尔·辛格向记者表示,造成乘客死亡原因主要是高温。他说,这班列车在接近占西市时,车上人员通报有一位乘客失去意识,救护人员赶到车站时,发现车上有3位乘客已经死亡,另一位乘客则在送医后不治身亡。

  占西市位在印度北方省,近日当地气温约在摄氏45度左右。辛格说,这班列车没有故障,但出事的乘客位置不是空调车厢。

  一位乘客说,车上热得快让人窒息,难以忍受,有些人抱怨呼吸困难和不舒服,他们在获得救助前就已经撑不住了。

  印度连日高温炎热,北部拉贾斯坦邦更出现超过50摄氏度高温,当地久鲁镇(Churu)最近最高气温达到50.3度,只略低于51度的历史高温纪录,当地已传出有人因中暑而丧生。(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