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八旬老翁因住宅楼下酒吧太吵 枪杀酒吧老板

2019年06月18日 05:4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欧联网6月1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省帕尔马坎帕尼亚(Palma di Campania)市日前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83岁的意大利老翁因住宅楼下酒吧的音乐过于喧闹,在警告无果后,老人愤然从家中拿出手枪,向酒吧老板射击。事件中,酒吧老板当场中弹身亡,老板的女儿和女婿身受重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那不勒斯省帕尔马坎帕尼亚市一位83岁的老翁,因住宅楼下酒吧音乐和顾客喧闹声不绝于耳,使本就失眠的老人长时间难以入睡。无奈老人起身下楼向酒吧老板提出抗议和警告。要求酒吧降低音乐声音,不要影响邻里休息。

  老人回到住宅后发现酒吧的音乐声依然如故,再次下楼与酒吧老板进行理论,随后并与酒吧老板发生了激烈争吵。争吵中老人警告酒吧老板,如果不停止音乐继续影响邻里休息,将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老人放出狠话后转身回到了住家。

  老翁回到住宅后,发现酒吧音乐继续响个不停。愤怒中的老人一气之下打开保险柜,取出一把手枪并将子弹上膛,转身下楼再次来到酒吧向老板提出交涉,结果导致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八旬老翁见酒吧老板态度蛮横,拒绝关闭酒吧音乐设备。盛怒之下的老人拔出手枪向酒吧老板射击,老板应声倒地中弹身亡。枪声过后,站在死者附近酒吧老板的女儿和女婿同时中弹,身受重伤。事发后老人打电话向警方投案。

  警察和救护人员赶赴案发现场后,医护人员证实酒吧老板已中弹身亡。随后,救护人员将受伤酒吧老板的女儿和女婿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初步诊断,酒吧老板的女儿和女婿脾脏和肺部分别中弹,情况十分危急。

  警方表示,遭枪杀的酒吧老板名叫朱塞佩·迪·弗朗西斯科(Giuseppe Di Francesco),67岁,在此经营酒吧已经多年,目前他的女儿和女婿手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涉嫌开枪杀人的意大利八旬老翁已被警方收监羁押。

  警方经初步调查,涉嫌开枪杀人的83岁老翁是一位意大利狩猎爱好者,具有合法持枪手续。案发后,警方在老翁的住宅起获了大批所藏合法枪支弹药,其中包括5支步枪,一支半自动贝雷塔“Px4风暴”手枪,一支柯尔特左轮手枪和各种口径的子弹290发。(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