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威廉王子护卫车队摩托车撞飞路人 83岁老妇重伤

2019年06月20日 03:5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欧联网6月2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车队中的一辆护卫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意外撞伤一名83岁老妇人。事故发生后,老妇人被送至英国一家医院,伤势严重。

  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威廉王子与凯特从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住家前往伦敦以西的温莎城堡(Windsor)时,车队中一名骑乘摩托车的护卫撞上老妇人。

  事故发生后,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表示,他们深感担忧和难过,并已和事故中名叫艾琳(Irene)的女士和家属进行了联系。

  肯辛顿宫王室官员说,威廉王子和王妃殿下已向艾琳和她的家人致意,并将在她恢复的每个阶段保持联系。

  报道称,威廉王子和凯特已送花致意。目前老妇人伤势严重,但身体状况基本稳定。根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事故造成老妇人骨盆破裂。

  一名目击者说,车队中一名骑摩托车的护卫撞上老妇人后,导致老妇人向上旋转并抛起,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