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一栋两层楼房发生煤气爆炸 造成3人死亡

2019年06月22日 15: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爆炸事故救援现场。
爆炸事故救援现场。

  欧联网6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意大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戈里齐亚(Gorizia)市发生了一起煤气爆炸事件。位于戈里齐亚市九月二十日街(Viale XX Settembre)街的一栋两层楼房,意外发生煤气爆炸,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4时20分左右,戈里齐亚市九月二十日街的一栋两层民宅突然发生爆炸,剧烈的爆炸声惊动了附近的居民。消防警队接到民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爆炸事故现场组织救援,并在爆炸废墟中找到了3名死者的尸体。

  爆炸造成了一栋两层民宅瞬间倒塌,消防警员赶赴现场,发生爆炸的楼房已经成为一片废墟。消防警员迅速组织清理爆炸事故现场,到上午8时左右,救援人员在废墟的瓦砾中找到了3名遇害者遗体。

  警方经初步调查,在爆炸中不幸遇难的3名死者中,其中包括一对夫妻,这对夫妻分别为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公民;另外一名死者是一名残疾人,为房屋的租客。爆炸很可能是煤气泄露所造成的,有关具体引发煤气爆炸的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