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瑞典一架小型飞机失事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2019年07月15日 20: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一架载有跳伞游客的小型飞机在瑞典北部的一座岛屿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一架载有跳伞游客的小型飞机在瑞典北部的一座岛屿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欧联网7月1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瑞典地方当局表示,一架载有跳伞游客的小型飞机在北部的一座岛屿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瑞典西博滕(Vaesterbotten)省政府发言人加布里埃拉·班德林(Gabriella Bandling)向记者表示,根据当局所掌握的消息,机上的9人已全部遇难。但班德林并为透露遇难者的身份。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以后,飞机坠毁在乌米亚市(Umea)附近一座岛屿失事,飞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

  坠毁的飞机机型是GippsAero GA8 Airvan,这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失事前从乌米亚市的机场起飞。瑞典媒体在网络公布的现场影片显示,这架飞机在天空中垂直朝下撞向地面。(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