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地方警局租用黑手党物业 业主涉案警局被封

2019年07月17日 09:0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西西里岛拉古萨市警察局被法院查封。
西西里岛拉古萨市警察局被法院查封。

  欧联网7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金融警察受命依法查封了位于西西里岛拉古萨(Ragusa)市警察局(Polizia di stato)办公楼。并贴出公告称,该建筑物系黑手党所有,法院要求警察局立即撤离另择办公场地。

  据报道,西西里岛拉古萨市警察局办公楼,于2012年由当地法院拍卖,被一名叫罗科·卢卡(Rocco Luca)的当地人拍下50%产权,拉古萨市警察局则租下该物业办公,每年租金105000欧元,房租由内政部拨款支付。

  报道称,卢卡是当地著名房地产大亨,旗下拥有7家公司,并涉足汽车、金融和房地产业。今年7月1日,卢卡涉嫌通过虚假中奖等手段为黑手党家族洗钱,与他的父亲、叔叔同时被捕,被控从1990年开始参与黑手党,并为多个黑手党家族进行洗钱。

  卢卡与他的父亲和叔叔被捕后,其家族名下的7家企业和多处房地产、总价值约为6300万欧元资产已被法院查封。古萨市警察局办公楼是卢卡家族物业的一部分,法院授权意大利金融警察予以查封。法院要求古萨市警察局立即搬出涉案办公楼,重新选择办公场所。(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