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追随首相特蕾莎·梅 英国司法和财政大臣行将辞职

2019年07月22日 01:2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司法大臣(右一)和财政大臣(右二)均表示,将于7月24日辞去内阁职务。
    英国司法大臣(右一)和财政大臣(右二)均表示,将于7月24日辞去内阁职务。

  欧联网7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已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袖的职务,为党内竞选英国新首相铺路。英国司法大臣和财政大臣日前分别表示,他们将于7月24日辞去政府内阁职务。

  据报道,英国司法大臣大卫·高克(David Gauke)表示,他将于7月24日正式辞去内阁职务。高克21日声明指出,自从首相特蕾莎·梅上台以来,他一直都在政府内阁。他认为,直接向首相特蕾莎·梅递交辞呈,是辞去内阁职务最为妥善的办法。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则表示,他也将于7月24日向首相特蕾莎·梅辞职。哈蒙德说,“无协议脱欧”已经成为首相热门人选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一项开放选择,对于这一点他无法认同和接受。

  哈蒙德表示,下一任英国首相和财政大臣对脱欧问题,持怎样的态度关系到英国的经济稳定和未来发展,这一点非常重要。(京莺)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