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默克尔:德国将会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2019年08月19日 14:3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总理默克尔。

  欧联网8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表示,将于21日与到访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举行会晤,讨论英国脱欧相关议题。并强调,德国将会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据报道,默克尔说,德国会尽力为英国脱欧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英国能够与欧盟达成协议实现脱欧会较好,但德国会为任何结果做好准备。

  报道称,约翰逊寻求游说欧盟领袖重启脱欧谈判,但欧盟领导人再三表示不会重新谈判。英国媒体报道,约翰逊将向默克尔表明,英国国会无法阻止脱欧。

  较早前《每日电讯报》援引ComRes公司民调数据报道称,过半受访英国居民支持新首相约翰逊以任何方式使英国脱欧的意向,即使为此要求议会暂时休会。民调显示,62%的受访者认为,约翰逊有关脱欧的观点比英国议员们更符合公众倾向。(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