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为脱欧做准备 英国和韩国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2019年08月23日 07:3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和韩国贸易部部长柳明熙分别代表两国签署了协议。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和韩国贸易部部长柳明熙分别代表两国签署了协议。

  欧联网8月2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英国和韩国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议,两国在英国脱欧后将继续进行自由贸易。

  据报道,英国和韩国签署的这份贸易协议,将以欧盟贸易协议原有条款展为基础,并保护英国与韩国的双边贸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和韩国贸易部部长柳明熙分别代表两国签署了协议。

  2018年,英韩双边贸易总额达为146亿英镑。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Bentley)和陶瓷公司登比(Denby)是向韩国输出商品的两大出口商。他们赞扬英国和韩国签署这项贸易协议。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在声明中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英国企业为脱欧做好充分准备。(钟欣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