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巴西男子遭驱逐回国变女儿身 返回意大利结婚被捕

2019年09月17日 09: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巴西男子遭驱逐回国变女儿身,返回意大利结婚办居留被捕。
    巴西男子遭驱逐回国变女儿身,返回意大利结婚办居留被捕。

  欧联网9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名37岁的巴西女子和意大利的丈夫完婚后,前往警局办理居留手续,在按指纹的过程中,警方发现巴西女子曾作为男性,因非法滞留意大利被驱逐。警方随后将巴西“女子”拘押,听候法院处理。

  据报道,去年12月27日,一名37岁的巴西男子被帕多瓦警方签发驱逐令,驱逐令规定该男子3年内不得进入意大利,该男子于今年1月22日乘飞机由米兰马尔彭萨机场飞回巴西圣保罗。

  巴西男子回国后迅速实施了变性手术,并依法更换了护照的性别和名字,然后透过巴西与意大利免签入境90天的政策,重新返回了意大利。并于今年7月5日与一名意大利男子登记结婚。

  婚后不久,巴西女子在意大利丈夫的陪同下,前往雷焦·艾米利亚警察局办理居留许可,在核对指纹时,警方发现巴西女子与原来是被警方驱逐的巴西男子。随后警方对巴西女子拘押候审,并以违反3年不得进入意大利的驱逐令进行诉讼。

  巴西女子的律师表示,警方将会很快释放巴西女子,被驱逐的男性从法律上讲已经成为女性,并且和意大利丈夫成为合法夫妻,应受到法律保护。(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