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西班牙数百条金枪鱼冲上岸边 当局关闭海滩

2019年09月17日 09:4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自治区拉曼加(La
    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自治区拉曼加(La Manga)海岸,大量金枪鱼被海浪冲上岸边。

  欧联网9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自治区拉曼加(La Manga)海岸,大量金枪鱼被海浪冲上岸边,穆尔西亚自治区当局已宣布关闭颇受游客喜爱的拉曼加海滨浴场。

  据报道,被冲上岸的金枪鱼大多是沿海附近地区渔业养殖场的死鱼。由于养殖场遭到飓风破坏,大量的鱼被冲进了大海。

  当地政府消息人士称,穆尔西亚卫生部已经发出警告,食用这些在海滩上发现的金枪鱼存在健康风险。

  穆尔西亚卫生部表示,这些死鱼可能已在海上死亡达三天之久,很可能含有高水平的组胺和其他污染物。由于存在风险,地方当局决定关闭海滩。

  报道称,大部分鱼都是以半腐烂的状态被冲上岸。目前已投入设备清理海滩。

  圣哈维尔市市长何塞·米格尔·卢恩戈表示,圣哈维尔市沿岸已发现了数百金枪鱼,这些鱼大部分的重量已达到200公斤。(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