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普京:俄伊两国商定将积极推进扩大本币结算

2019年09月17日 18:1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欧联网9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土伊三国叙利亚问题安卡拉峰会结束后向媒体表示,俄罗斯与伊朗商定,将积极推进扩大本币结算工作。

  据报道,普京向媒体说,他在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谈中,就俄伊在能源、运输和工业领域合作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商定将继续落实大型项目,并积极推进扩大本币结算工作。

  总统普京还谈到了伊朗核计划问题。他指出,伊核协议依然富有生命力,美国退出后,该协议仍旧是无可替代。

  普京表示,各方在就当前国际议程关键议题交换意见时,将注意力也集中于维护伊核协议问题。俄方认为,虽然美国已经退出,但伊核协议依然富有生命力。伊核协议其他签署国也同意我们的看法。

  普京重申,尽管协议的执行困难重重,但伊核协议仍旧是无可替代。(钟欣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