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欧盟静观英国决定 欧洲议会再行表决新脱欧协议

2019年10月22日 05:5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洲议会议长戴维·萨索利。
欧洲议会议长戴维·萨索利。

  欧联网10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1日,欧洲议会官员表示,在英国国会审议和表决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达成的新脱欧协议出现结果以前,欧洲议会将不考虑安排对新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据报道,尽管欧洲议会本周将在法国史特拉斯堡举行会议。欧盟议会官员则表示,本次会议仍不可能通过英国脱欧协议。稍后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特别会议时,或根据英国国会审议表决情况及英国政府的最终决定,再行安排对脱欧协议的专题会议。

  该官员指出,如果在现定脱欧日期10月31日之前必须进行表决,那么欧洲议会将在下周开会。不过欧洲议员们坚称,无论如何,会议都能迅速安排。

  当地时间21日,欧洲议会在傍晚举行的政党领袖会议中正式作出该项决定,静观英国议会对新脱欧协议审议结果,再安排欧洲议会对脱欧协议进行审议和表决。 (张李荣)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