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马斯克挥军欧洲 特斯拉超级工厂选址德国柏林

2019年11月13日 16:3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柏林将成为其第一个欧洲工厂的所在地。他还表示,该公司的扩张计划即将开始。

  据报道,马斯克在德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德国的工程技术是杰出的,这就是我们在德国,设立欧洲工厂的部分原因。”他还透露,该工厂将位于新的柏林机场附近,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提供了该工厂生产的更多细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马斯克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欧洲工厂将生产2019年初发表的Model Y车款,及其电池和动力传动系统。

  此前,马斯克曾预估,特斯拉欧洲工厂最快需2021年才能完工并运转。

  报道指出,汽车行业分析显示,未来几年,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将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到2023年,约有16家大型锂离子电池工厂或将在欧洲开始运营。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