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陆军航空兵将扩大在叙利亚北部巡逻范围

2019年11月13日 16: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3日电 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陆军航空兵武装运输直升机将扩大在叙北部地区的空中巡逻范围。据悉,米-8和米-35直升机对哈塞克省多个居民点和主要公路,进行了绕飞巡逻。

  据报道,相关措施会促进俄罗斯在叙控制区上空的存在区域进一步扩大,有利于俄军事警察分队在地面开辟新的巡逻路线,帮助俄驻叙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在该国北部展开人道主义救援任务。

  米-8AMTSH直升机领航员伊万·彼得罗夫表示:“我们在叙利亚北部地区执行空中巡逻任务,也负责护送人道主义援助和军事警察巡逻车队。”

  飞行员采取了所有警戒措施,采取低空飞行模式,高度不超过50米。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