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民调:保守党支持率领先 四成民众称约翰逊表现超预期

2020年01月20日 18:1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根据Opinium的最新调查,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上升至47%,大幅领先在野党工党。四成受访者称,约翰逊担任首相期间的表现好于他们的预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上升至47%。工党支持率下降3个百分点,至30%。自由民主党的支持率也下降了3个百分点,仅为9%。

  此外,约42%的受访者还表示,约翰逊担任首相期间的表现好于他们的预期。

  报道称,在调查结果出炉之际,工党正陷入激烈的内战,争论的焦点是工党领袖科尔宾卸任后,谁应该接替他的位置。

  Opinium在1月15日至17日期间,对2003名英国成年人开展了此项在线调查。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