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媒:哈里夫妇拟成立影视公司 多家公司争相合作

2020年01月21日 01: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哈里夫妇计划成立电影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
哈里夫妇计划成立电影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

  欧联社1月21日电,英媒爆料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计划成立电影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他们将担任旁白职位,并就心理健康、气候变迁等有价值的议题制作纪录片,引来多家公司争相合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哈里夫妇正在考虑成立影视制作公司一事。哈里和梅根希望效仿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夫妇离开白宫后,通过出售自传版权和建立自己的制作公司获得收益。

  报道称,美国流媒体视频巨头奈飞(Netflix)首席內容官泰德·萨兰多斯在18日举办的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透露,网飞有意与哈里、梅根合作,萨兰多斯表示谁会没兴趣呢?当然有兴趣。

  萨兰多斯直言希望哈里夫妇能够参与影集《王冠》(The Crown)的拍摄,直接提供王室的内幕消息,修正剧组对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可能的错误描述。

  《王冠》是一部阐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统治时期的传记故事,自播出以来口碑不俗。如果哈里夫妇愿意加盟,一定会引起更大反响。

  报道指,在半年前梅根就已与迪士尼秘密签约,为一部尚未公开的新电影配音,而且片酬已收到。聪明的迪士尼公司将片酬“伪装”成捐款,将其“捐”给了当时还是王室成员的哈里王子名下的其中一个基金会。(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