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米兰周边市镇将自筹资金 延伸扩大地铁覆盖区域

2020年01月22日 08:1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米兰将耗资1.53亿欧元扩大地铁覆盖区域。
米兰将耗资1.53亿欧元扩大地铁覆盖区域。

  欧联网1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为延伸和扩大米兰地铁线路的覆盖区域,拉动米兰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当地时间1月20日,米兰地铁项目扩建工程筹建会议在米兰市政府马里诺宫举行。

  据报道,米兰周边城市利姆比亚特、瓦雷多、塞纳哥、帕德诺·杜纳诺、科曼诺、蒙扎省和布里安扎市市长及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了米兰地铁项目扩建工程筹建会议,就工程项目融资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跨城市相关合作意向及筹款计划。

  米兰市政府办公室表示,米兰地铁项目扩建工程筹建会议取得了重要成果,相关协议的拟定和签约工作基本准备就绪。目前,还需要对林比亚泰市至蒙贝洛市地铁线路延伸进行协商和评估。

  伦巴第大区的交通参议员马可·格拉纳利表示,此次会议极为重要,各城市之间在高度合作的前提下筹建工作进展顺利。众所周知,延伸和扩大米兰地铁覆盖区域,对于改善米兰及周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空气质量和市民生活质量,将会发挥出重要作用。

  报道指出,本次米兰地铁项目扩建工程耗资大约1.53亿欧元,根据工程计划,伦巴第大区政府将出资2800万欧元,米兰市政府投资1.08亿欧元,工程其它资金缺口将通过米兰周边城镇的融资来解决。(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