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泰国芭提雅9日起“封城” 为期21天

2020年04月08日 17: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春武里府8日批准一项提议,从当地时间9日下午2点开始封锁芭提雅21天。这并不是新的宵禁,而是对进出芭提雅的人进行的限制措施。

  据报道,根据该措施,4月9日起进出芭提雅的道路大部分将被关闭,仅留5条进出芭提雅的通道,并将在这5条道路上设立检查站,以严格限制人员和车辆进出芭提雅。非芭提雅居民或不在该地区工作的人将不被允许进入,直到情况有所好转。

  外国人在所有检查站都需要出示护照原件,而泰国人则需要出示身份证。每个检查站都要进行体温检查,如果有人体温过高,就必须立即送往医院。而那些在封锁公告中未获豁免的人,若认为有必要旅行,必须首先向民政事务部门申请。

  除此之外,所有在芭提雅的居民外出必须佩戴好口罩。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