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电子商务飞速发展 带动企业的数字化升级

2020年06月06日 05:5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电子商务飞速发展。
希腊电子商务飞速发展。

  欧联网6月6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受新冠防疫措施影响,希腊民众的购物方式有了很大改变,电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希腊企业联合会(SEV)的一份报告显示,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可以带来高达20%的销售额。

  据报道,希腊企业联合会在报告中称,创建了在线商店的企业可以见到平均55%的利润增长,客户消费额也平均增长20%,数据表明,“对于那些不仅希望生存,而且希望在未来发展得更快的公司来说,互联网零售模式必不可少”。

  报告认为,由于新冠疫情,零售商感受到了电商的优势和好处,因此加速了向数字化转型的脚步,企业逐步接受互联网客户、线上商店和物流供应链的概念,并将自身纳入数字化战略版图。

  报告强调,在未来,市场上的赢家将是那些尽早规划并实施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但报告也同时警告,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不可以有机会主义的想法,而需要有细致的规划和资金准备,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另外,根据雅典经济与商业大学和希腊电子商务协会(GRECA)的最新研究显示,4月份在希腊录得每周在线购物交易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1%,在3月份同比增长率134%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线上购物峰值出现在东正教复活节后的4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李辰)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