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雅典市长遭无政府主义者袭击 两人被警方拘捕

2020年06月30日 07:4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雅典市长巴科扬尼斯和市民进行交流。
雅典市长巴科扬尼斯和市民进行交流。

  欧联网6月30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希腊首都雅典市市长科斯塔斯·巴科扬尼斯在出席一场社会公众活动时,突然遭到了大约20名不明身份的人袭击和辱骂。巴科扬尼斯市长在袭击事件中并未受伤,目前警方已拘捕了两名带头袭击的嫌疑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雅典市长科斯塔斯·巴科扬尼斯在雅典Metaxourgeio地区一处教堂出席社会公众活动。期间,巴科扬尼斯在与当地市民进行交谈时,突然遭到了大约20名不明身份者对其进行辱骂和袭击。

  袭击者最先向巴科扬尼斯市长表示抗议,并用侮辱性语言对市长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然后有人开始带头向市长身上泼咖啡和水。巴科扬尼斯受袭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希腊警方表示,警方29日已拘捕了两名带头袭击雅典市长科巴科扬尼斯的嫌疑人。据信袭击者均是希腊无政府主义成员,他们对巴科扬尼斯在雅典市中心进行清理废弃楼房的行动表示强烈不满,伺机对市长发起了人身攻击和侮辱。(李辰)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