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男子不适前往医院问诊 被发现为无症感染者

2020年07月09日 09: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奥斯图尼医院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
奥斯图尼医院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

  欧联网7月9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一位居住在米兰的男子前往普利亚大区布林迪西省奥斯图尼市(Ostuni)度假期间,因神经系统疾病前往当地一家医院急诊室问诊,该男子在与其他患者一起等待数小时后,直到中午为他检查时,医生首先进行了病毒检测,结果该男子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据报道,确诊者是一位67岁的米兰男子,多年来该男子每年都会到奥斯图尼市度假。当天早晨,该男子由于神经性疾病引起身体不适,便来到急诊室看病。结果神经性疾病还没看,已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者。

  经医生检查,患者没有发烧咳嗽等任何临床症状,胸部X光检测也没有感染迹象,属于无症状患者。然而该米兰男子在医院急诊室的候诊厅与其他患者一起候诊长达数小时,引起了医院的高度重视。立即向当地卫生部门进行了通报。

  随后,当地卫生部门对该男子一起旅游的妻子,下榻酒店员工及客人,以及与患者一起候诊的病人分别进行了隔离筛查。    

  ​伦巴第大区卫生部门接报后,已对米兰男子家庭成员及近日所接触过的亲朋好友展开病毒筛查。目前米兰男子状态良好,被单独隔离在传染病房,直到患者病毒测试为阴性为止。(林朱庆)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