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民调:欧洲逾六成受访者今夏不欢迎美国游客

2020年07月13日 07: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洲逾六成受访者今夏不欢迎美国游客。
欧洲逾六成受访者今夏不欢迎美国游客。

  欧联网7月13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一家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公司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新冠病毒与人类共存的今夏旅游季,超过六成的欧洲人不希望美国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据报道,这项民调由英国YouGov市场调查公司通过网络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大约61%的意大利人,不希望美国游客在2020年夏季重返他们的国家;44%的欧洲人不希望英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报道指出,法国、西班牙、德国、丹麦、挪威和芬兰的被调查的对象,也做出了类似的回应。并希望当局禁止疫情严重国家的旅客入境。

  该项民调每个国家均有1000人接受了调查。结果表明,在接受此项调查的欧洲国家中,有61至79%的被调查对象,不希望今年夏季美国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被调查对象普遍认为,目前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完全失控。(林朱庆)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