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将不再为安置新冠游客买单 入境者需承担费用

2020年08月05日 09: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将不再为安置新冠游客买单。
希腊将不再为安置新冠游客买单。

  欧联网8月5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政府料将改变为在希腊逗留期间感染新冠的游客买单的做法,入境希腊的游客可能需要额外支付每人20欧元附加费,以支持希腊当局隔离和治疗感染新冠病毒的游客的费用。

  据报道,希腊医疗网站消息显示,希腊卫生部在7月底已经决定,所有到卫生中心、地区诊所和医院门诊部就诊的外国游客都将被收取费用。使用紧急护理的游客也需要为服务支付费用。

  此前,希腊政府发言人佩特萨斯曾在6月1日表示,希腊政府将为任何访希期间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游客支付隔离住宿费。不过,佩特萨斯没有说明希腊政府是否也会支付感染新冠病毒游客的食品和药品费用。(林靖怡)

  根据希腊国家医疗保健系统的收费标准,需要进行血液检测和其它类型筛查的人士将需缴交费用。目前,在希腊公立医院,新冠测试的收费低于100欧元,但私营医院的收费则有所不同。

  报道指出,新的收费标准也适用于居住在希腊,但非永久居民的人士。(林靖怡)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