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印尼海军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 已运往码头

2021年01月12日 22:4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图为当地时间1月11日,印尼雅加达海岸附近海域,印尼海军使用遥控器(ROV)进行救援行动。
      图为当地时间1月11日,印尼雅加达海岸附近海域,印尼海军使用遥控器(ROV)进行救援行动。

  视频:印尼海军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 已运往码头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路透社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海军已经发现了三佛齐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黑匣子”。“黑匣子”已在被运往雅加达一处码头。

  据此前报道,一旦找到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KNKT)预计将在三天内读取这些信息。因为,目前有关飞机失事没有直接线索,调查人员将主要依靠“黑匣子”来确定造成失事的原因。

  当地时间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失联,随后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雷达显示,飞机在失联前一分钟曾急速下降1万英尺。机上载有62人。

  此前,搜救人员已寻获部分人体遗骸、乘客物品及飞机碎片。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