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世卫建议:各国不要求入境人员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01月17日 16: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月17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发布消息称,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委员会建议,各国不要求入境人员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委员会日前召开会议期间,声明呼吁各国不要求入境人员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道称,目前很多国家已开始审议在国际旅行中使用疫苗接种证书的可能性。鉴于疫苗在减少传播方面的确切作用仍不明,而且目前疫苗供应过于有限,世卫组织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委员会建议,各国不要求入境旅行者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报道指出,由于英国出现变种病毒,世卫组织建议扩大研究能力,开展基因组测序和数据共享工作,同时需要加强科学合作,解决重大未知问题。

  据悉,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将进一步与世卫组织合作,进行数据共享。(完)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