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印尼空难妻子为丈夫筹备葬礼 结果丈夫偷情未搭机

2021年01月18日 00:3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救援机构搜索飞机残骸及乘客遗体。
救援机构搜索飞机残骸及乘客遗体。

  欧联网1月18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印尼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一架搭载62人的客机,于1月9日首都雅加达爪哇海(Java Sea)坠毁。印尼国家搜救机构(Basarnas)连日来正在搜索飞机残骸及乘客遗体。

  近日,印尼媒体报道称,印尼一位男子曾告诉妻子,他将搭乘印尼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SJ182航班前往坤甸市(Pontinank)出差。随后空难发生,该男子的妻子坚信丈夫已经在空难中不幸身亡,于是悲痛欲绝的妻子开始被丈夫筹备婚礼。而事实上这位男子并未搭乘SJ182航班,而是取道前往巴厘岛(Bali Island)与情人幽会,然后再前往坤甸市办理公司业务。

  据报道,近日,印尼在社交媒体平台疯传一段影像视频,该视频中一位印尼男子向妻子谎称,他将搭乘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编号SJ182客机,由雅加达飞往坤甸市出差。事实上该男子却跑到了巴厘岛与情妇幽会,全然不知空难发生后,妻子正在为他筹备葬礼。

  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SJ182班机坠海后,被蒙在鼓里的妻子误以为丈夫遇上空难离世,只好伤心地为丈夫筹备身后事,并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葬礼。

  报道指出,目前向妻子撒谎的印尼男子发现妻子为他准备葬礼后,正在为如何回家向妻子亲朋好友解释感到犯愁,毕竟不能实话实说。但看到妻子和家人如此悲痛,又不想再向大家撒谎。因为在他的家中已经高搭灵棚,聚集了很多出席葬礼的宾朋和亲友。

  该视频在社交媒体广为传播后引来广泛热议,大批网友指责丈夫欺骗了妻子感情。有网友说,人只有到了生离死别时,才能体会到夫妻间的真感情,以及那份家庭及亲友的关爱。(欧阳红)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